close
眾所周知,電玩遊戲--死魂曲是以不協調感、無助、詭異等令人不安的感覺而著名

當然,還有幻視系統啦


說起死魂曲,往往想起的都是頭腦屍人...

殺掉它,其他附近的屍人又跟住倒下



若只說死魂曲1,最不能忘懷的卻是須田和美耶子的承諾

很喜歡誓要完成諾言的須田

由一個普通高中生,轉為要消滅所有屍、闇人的「獵人」



但說一代,有一處地方我哭了出來

四方田春海和高遠玲子

(咳咳,沒玩的朋友,不要以為這二人是百合關係XD)

四方田是小學生,高遠則是她的老師


被屍人重重包圍,每次都是高遠冒死將四方田救出去

有次真的不行了,高遠就引爆油車,與屍人同歸於盡



然後在後面,操作四方田時,看到了高遠

是變成了屍人的高遠

即使變成屍人仍處處保護四方田

變成屍人也沒忘記過學生,看到變成屍人,變得醜陋的她,我禁不住哭了




另外,幾令人心疼的,是前田知子

因屍人事件,拚死要回去教堂跟父母會合

可是到達後,大力拍打窗子

父母卻是一臉詭異的望著她

女兒變成了屍人


後來用四方田,看到前田一家如常(?)的生活著

那種滋味並不能用言語來表達!



談起二代

我第一個想起的會是大頭狗,太田友繪

變成大頭狗還不停追著一樹守要回髮夾,可見怨念之重XD
(肉肉的我也被大頭狗玩死過幾次)



另一個想起,印象也最深刻的,是加奈江姐姐

好一個禦姐,真人模版也很,不,是極美麗(大心)

雖然是反派(哈哈...她情非不已啊)

可是玩二代玩到哭的,卻是因為加奈江
(真糟糕...玩零和死魂曲也會哭...orz)


帶著小三上脩逃亡

被村長(我想說其實村長才是好人...)及村民追殺...

沿路上,加奈江不停為小三上(好像唸髒話XD)打氣

直到最後,加奈江還是死了orz
(也挺突然...這就是免捏免攻略的後果)


在結尾,加奈江抱著小三上消失於沉海中的黑暗



還有那句晚安...



喂!加奈江,妳在放催淚彈嗎XD?



不過...很喜歡這幕呢...
(禦姐萬歲>O</)



(相比起拚死打到最後卻掉進闇人世界的永井...這個結局真好啊...)








↑加奈江的真人模版↑


咳咳...難怪三上多年後重回夜見島找"姊姊"



我也明白你的衝動啊三上XD




(遲點小說有未命名的角色,容我任性點將她命名為加奈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