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努力閉關擬稿...


突然被混球叫出去買該死的習作...




媽的!要是再跟我說道理看我拿不拿你房的東西去拍賣!


死色魔!管好自己才管我吧!


(突然覺得黃毛這種父親...蠻體貼的...可惜你是大戰的始作俑者=皿=凸)




出去買習作,那該死的混球竟然出現在書店,怕我不去買




很想跑去噓他,可惜還未穿幫,只能繼續演戲

(再這樣...我快加入話劇社了=_=)




之後買完就走,寒暄也沒一句




然後回家,反正也是出外,便帶我弟去挑生日禮物

(其實我弟在7月11日才生日...我怕忘了才提早送XD)


買了他很想玩的真三國無雙4和新鬼武者


這就是我送他的禮物了...


而那個混球是否記得自己兒子的生日也成了個賭局


(喂喂!我用一百塊賭他不記得啊XD)


看他玩得投入我就開心了




買好禮物就回家去,卓奈的網站今天竟是一周年紀念


她到今天下午才跟我說=_=


結果她伸手向我拿賀文要到很久很久以後才有現貨XD




剛剛看舞hime(順道截Best Cut)




第20回...小命黑化的原因...




重覆看幾次後,終於知道答案了







以下是流程圖:







舞衣命迦具士攻擊







火球轟向小命











小命被轟成黑炭了。(眾:想死就繼續說吧)





















在寫這篇日記時,我家其中一隻狗狗賴在我的床上=_=









我該笑還是生氣?







咳,再來的是今天的best cut↓







問題:這圖想表達的意思是...?



A. 命的腳力很好

B. 舞衣的平衡力很好

C. 舞衣左腳比右腳發達

D. 舞衣的鞋底有防火功能







各位晚安嚕~~~(眾:混蛋終於要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